2008年5月20日 星期二

4D36化學活動報告

雖然那天還是要帶著疲倦的身軀返回學校,但是我卻感到很興奮和刺激。  那天,我們參觀了衡和化學廢料處理廠,那裏我參觀了很多不同款式的先進機器,如:焚化爐、進行物料處理的化驗所、實驗室和觀看了一輯有關化學廢料處理的短片。天氣雖然炎熱,但是同學們都顯得十分投入。我們參觀了室內和室外的機器後,那一位導遊小姐還請了我們渴果汁。  最後,到了發問時間,同學們也很勇躍地發問,問了很多有建設性的問題,使我對化學廢料處理有更深入的認識。  使我最為興奮的地方就是能夠親身站在那些大型處理化學物料機器的面前和認識整個化學廢料處理的方法,過程和步驟。  使我刺激的地方是能夠體驗一下香港先進科技的水平。

沒有留言: